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莫非,妳忘了


寒冷陰郁的冬日,我壹邊聽著《莫非》,壹邊敲打著零碎的詞彙,給本就憂傷的情緒增添了幾許陰霾。莫非是愛錯了,愛不對路,壹路守護卻讓草木荒蕪…

古老的城,蕭條的冬, 樹杈上只剩下了枯黃的葉,寒風襲來,似乎聽到壹絲生命枯萎的聲音。在這樣的季節裏 ,浸入骨髓的寒仿佛抽去了身體的所有溫暖,留下壹團壹團冰冷的追憶氤氲在胸肺間。笑吧癡心有人耽誤,有人還在原處傻等,妳說的幸福…

倚著窗,輕輕的噓壹口氣, 頓時白色的霧氣擋住了視線,伸手,在白氣彌漫的地方,悄悄地寫下壹個名字,而後,望著它眼眶泛起澀澀的潮,太多難以撫平的思緒,經不起時光的回放,斷斷續續飄忽在腦海,那些關于彼此的記憶,妳忘記了多少?莫非是妳放了,不用在乎,風雨過後 都不回眸朝露…

總是不知不覺反複聽壹首曲,總是無緣由的惦念,總是感歎人生無盡意,總是提筆添殇淚千行,總是守著壹個人的淒涼,走到天荒。其實,聽曲的人聽的是弦外之音,寫文的人,寫的是孤獨地心境,淒楚幾許?心傷幾何?在指間流淌,從迷茫到彷徨,從落寞到孤單。笑吧認輸 痛也不哭,有人還在原處傻等,可能的當初…

時光流轉,多少相聚成離別,多少愛恨成空幻,楓葉片片 趁風看遙遠,壹針壹線都縫滿思念 傾訴,多少個夜 爲妳心願亂數,讓我容顔 在我心裏焦枯。灰色的心悸,淩亂的思緒, 在深冬的城市裏遊蕩,將流逝的時光剪成刻骨銘心的傷,填滿整個冬季的落寞和滄桑。

莫非妳真的不想 回來以前,莫非妳壹去不回是當緣淺,紅塵壹遇,花開花落,傾了誰的城,亂了誰的心,誰在誰的心房撒上愛情的種?誰爲誰惹盡了紅塵癡狂?壹段情,壹份愛,輪回都是劫,秋逝冬至,繁華落盡,飄落了誰的思念?伊人暗夜數離殇,誰負了誰的情?誰斷了誰的意?

莫道紅塵癡情,有情總被無情傷,緣分或許就是這樣,幾許感傷,幾許惆怅,在歲月寂靜裏穿心而過,把思念碾成落紅,扯痛心脈的浮沈哀傷。冬風涼,百花殘,昨宵舊夢暖不了冷凝的心間,蒼茫世間,今生魂牽,春風哪比得上有妳 在我身邊…

冬注定是寒冷的,寒得淒迷、冷得深邃。如今,壹個人躲在季節的角落裏,聆聽著憂傷的旋律,蹙眉緊鎖,憂傷泛濫。有人說,雪花是冬天凝固的淚滴,抖落了壹地記憶的蒼白,而我卻說,那是妳撒下的碎碎念念:莫非妳真的忘記,我在這邊,莫非這壹切,都已雲消無煙,妳怎麽忍心的把我,留在冬天…

黴菌中的黃麴毒素是強力致癌物 一種神秘的興奮感 Just ordinary 學生的審美觀 滿足於屋內的踏實 鞭炮聲中的期待 我的依靠又在哪 堅持到底的報酬 伴你左右春在心田 不要拿距離考驗愛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