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星期四

用最美好的心情去面對,所有的一切

我想,或許不必去思考,不必去在乎,所有的一切,都會迎刃而解了吧!我何必去苦惱,何必去在乎呢?沒有人非逼我要那樣去做,,,,,, 感覺就是感覺,沒有辦法用別的任何去替代或者替代。你不許去糾結,更不必去惱火。 我最親愛的某個人,我想,你應該是, 用最美好的心情去面對,所有的一切,都會是自己想要的,我最大的收穫,便是遇到你,我最不幸的收穫,也便是遇到你,,,,,, 今天早上我突然間想到,如果說:每個人都是完美的,那麼我們還需要去思考,需要去考究嗎?那麼,所有的一切,是不是都會變的索然無味呢?我一直都是那麼的希望,我所有的思想,都是可行的,都是正確的。看到了那麼多那麼多不同的結局,不同的愛情,我以為自己足夠理智,足夠懂得愛情了。但我還是茫然的發現,自己是錯誤的。突然害怕與別人談論愛情,很怕我的愛情觀影響到別人,,,,, 我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,是什麼促使我要那樣子去思考。我記得自己看了《辣媽正傳》之後的第一感覺就是,它不是喜劇,是悲劇,它的結尾,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好。或許,正因為自己是個傷感的人,我是比較鍾情於悲劇的吧!但它,我希望是喜劇,但結局,還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好。或許,有人會說:為什麼要是你想像中的結局呢?任何的一切,都是獨一無二的。是,所有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。 最努力的時候,不是你為自己努力的時候。怀揣夢想前進的時候,你感覺到的所有,都不是苦的。再多再多的思想,也只是徒然的。 又一次的, 我感覺到自己是那麼的殘忍,那麼的不可思議。那句話就在自己的嘴邊,但自己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去,我開始討厭我自己,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,到底是為什麼呢?很多時候,我們只是在越走越遠,那種感覺是那麼的強烈。 此時此刻,所有的感覺,都是2011年的感覺,說呢麼都願意去想像的感覺,我分不清誰對誰錯,很多的時候,我還是無所適從。 或許,有太多的人會去嘲笑你,會去諷刺你。只是你自己,到底在想什麼?到底應該怎麼做? ? ? 我想,我記得那應該是很久遠的一件事了吧!某個人,不斷的在你耳邊重複,那個人好可憐,一直都是那樣的,沒有願意去關心,去在乎。我便自此在心裡面想像著所有落魄的畫面,但突然有一天,我卻發現,原來,那個人還好。我不知道是自己的眼睛錯了呢?還是最初自己的耳朵錯了,,總之,就是分不清誰對誰錯,就這樣僵持者。還記得很多面前,我有個朋友,是個很要強的女孩。就算在委屈自己,也要去努力做到最好。我一直都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那樣子去做。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她的秘密。原來呢?她使勁使勁對別人好,使勁使勁努力,只是為了自己所謂的問心無愧。我發現自己突然釋然了,原來,只是如此,北方的冬天沒有雪 南山燈火 另一朵時光 キンキマメザクラと凛太郎 初見 莞爾一笑 幽幽山谷,歲月清淨 此間事了 雪舞斕珊 情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