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

一份感情曾給你帶來多少快樂



一些事,或許藏在心裏會比較好。曾看過的風景,走過的路,聽過的歌,愛過的人,就把它們安放在回憶裏。等時間潤了臉頰,好了傷疤,再拿出來回憶,那些過往,也就磨礪成了細沙。不忍遺忘的終是定格在記憶裏,被風拂去塵垢,描成一幅活靈活現的畫。

日光暖暖,空氣裏全是花的香味,淡淡的熏風裏,我學會了安靜,學會了等待。寵辱不驚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望天上雲卷雲舒。

感謝時光,終讓我懂得如何取捨。

歲月荏苒,有多少個晝夜更換,冷暖交替,又有多少末世愛情演繹著悲苦,述說這喜樂。你若懂得一份真心與一份真意的眷戀,縱然下一刻即將分別,又有什麼可懼怕的呢?兩個人心心相印,就算是天涯隔海角,又有什麼可悲傷的呢?春花幾度染了秋葉,誰曾經許誰一世長安,誰念誰時年華已老去。

今生的邂逅,究竟是緣,還是上一世的怨?你我相遇,也許前生已註定。星轉月移,只願為你做溫良的女子。守著時光的靜寂,守著內心的安暖。追憶,曾有你的午後與晨曦。回憶微笑著緩緩走來,好似你親手為我寫下的“生亦同心,死亦同穴”。過往如點了淚水的紅酒,裝滿時光的美好,我且斟上半杯,一飲而盡。那個誰,我的心可還在你那裏呢,知否?若記得,就請好些保管吧。

一個你,一個我,即使情如煙火,也一定要記得我們曾經深深愛過。當用一生的光陰,不負珍惜二字。眉間心上,念你如初。那是我的成長,我的記憶 学会の毅然としたおのだった 自制金餅蘆筍培根芝士鮮蝦卷 收拾心情重新來過,太陽照常升起 感謝經歷,讓我在成長中體會到生命中的美好與溫暖 春は暖かい空気の中で 淡定是生命中應有的壹種風範 彼女は家に帰って 晩秋に、また别は别晩秋 愛欲時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