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我走了.請你一定要幸福

看著我空間以往你給我的留言,感覺好福祉好甜蜜.
我們相識於網路,從網路走到現實.我們一起手拉手快樂的走在大街上,一起嬉笑著,笑談著,如今,我卻要帶著這些美好的回憶離開這個世界.
我與你相識至今共一年零九天,在這段日子以來,我很開心,有你的關懷,有你的探望.有你在我不開心給我的笑話短信,有你在我失落時的鼓勵.儘管我們相識的時間不是很長,可你卻讓我不由自主的深愛你,讓我時時牽掛著你想念著你,謝謝你!是你讓我體會到了愛情的甜蜜,是你讓我感受了愛的氣息,是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愛.
親愛的,你知道嗎?在我們相識的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都很相信你,從未懷疑過你什麼.
其實,那條讓你以為我不信任你的訊息是我故意發的,若非如此, 我知道你不會對我絕望,但我只能這樣做,只有這樣,才能讓你真正的放開去尋找你的福祉,今生我沒能牽著你的手走進華麗的禮堂,沒能得到眾人的祝福
沒能與你走到人生的盡頭.直至我們老去.
來世我一定會緊緊的拉住你的手不放開,來世我還要讓你做我老婆.
此刻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比以前更緊張.更害怕.從來都沒有像現下這樣
感到如此的恐懼,意識到對生命的不舍.我好想獨自一個人躲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
哭泣,把我所有的不舍都哭出來.
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
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
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親愛的.
我不知道我還能叫你多少次親愛的.我想一次在這裡叫個夠,原諒我沒那勇氣當面
跟你說,我沒法預知當我說了之後你的感受你的心裡會怎樣?我不敢去確定那結果,
如今我只能透過這網路的平台跟你說聲:"親愛的,我愛你,真的愛你,從我愛上你的那一刻
開始我就害怕會失去你,如今,我惟恐我已不能再去關心你,呵護你,再跟你說我想你,
別了,我最摯愛的人.慶幸你還沒真正的愛上我,否則你又會再一次受到傷害,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福祉,我相信,在不遠的將來會有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在等待著你,他會給你我想要給你的福祉,他會替我實現我給你的承諾與誓言.好好把握你們的將來,好好珍惜你們的福祉.我要的結果就是要你得到你的福祉.
雖然我不能親眼看到你福祉時的那張笑臉,但我可以想像出."
再見了,我會在以後僅有的兩至三年日子裡開心的過好我的每一天,讓自己快樂的走向天堂.在那裡,我會是一個快樂的天使,我會每天都想著你,看著你.雖然我會心痛,會難以割舍,但是只要你能福祉,我足已.假如我還有五十年的壽命,我一定不會放棄你,不管你愛我還是不愛,我都會堅持到最後。現下,即便我很不想放棄也要放棄,我不想耽誤你的福祉﹗
還記得那天晚上我捂著胸口而沒說話的情景嗎?在那一刻,我知道死神已經開始慢慢的向我走來,原諒我吧!我欺騙了你說我在北京的手術成功.原諒我一直都瞞著你,原諒我的自私,因為那時候我還不願就此放開你的手,雖然我因你而遭受了將結束我生命的車禍,但我不怪你,因為我愛你.在你走後的那一晚上,我想了整晚,原本那天很疲憊的我卻無法入睡,因為我的心一直在矛盾著,徘徊著.因為我難以抉擇,我知道我一但放開了你,我的心定會如刀割般的痛,我不知道要不要把你放開,讓你去尋找另外的福祉.最終.我還是決定放開你,讓你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福祉.我不能拽著我的自私而耽誤了你的福祉.
別了,我金生最愛的人,雖然我不能完成我的夢想,但只要你能福祉,我會笑著離開。
請你一定要記得,我,曾經來過你的世界.縱然我在你的世界裡逗留的時間不是很長,縱然我會遺憾人間,但我足已.
親愛的.請允許我自私的把對你的愛帶走!有你的愛,我不在孤單.
記住,請一定要福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