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男士應如何對抗壓力暗沉肌

工作壓力和外界環境侵害,男士肌膚容易變得暗沉沒有光澤。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招,輕鬆對抗壓力暗沉肌more information Red green life

第一招:深層清潔

每日肌膚的深層清潔是有效護膚的基礎,早上選用質地溫和的保濕性潔面產品,清除肌膚的油脂和護膚品殘留,讓肌膚倍感清新舒爽。晚上選用含有高嶺土等成分的潔面產品,幫助深層清潔,去除肌膚的多餘角質,暢通毛孔,促進後續保養品成分的吸收。

第二招:滋潤調理

每日早晚認真清潔肌膚後,使用含有維他命C、甘草精華或維他命B3等成分的高保濕護膚品,幫助補充肌膚的大量水分,抑制黑色素,由內而外層層點亮肌膚的水潤光彩。

第三招:加強按摩

男士們在每日早晚塗抹完護膚品後,或者午間休息時,加強肌膚的按摩。促進血液循環,有效排毒,增強肌膚的活力,維持肌膚的健康。

第三招:適當鍛煉

平日里男士們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,如打籃球、羽毛球和游泳等,都可以幫助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,同時通過運動時的流汗,有效清除體內毒素,改善因壓力造成的暗沉肌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