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

我會堅持的

那些我以爲的可以堅持的開始,最終也只是一個倉促的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明前一天還在信誓旦旦的說,我會堅持的,我一定要堅持的,可是這樣的反複無常連我自己都覺得無法接受了。有個女孩對我

說,其實這並不是你的錯,只能說我們太單純,這個社會很深,我們還需要不斷磨練。也許吧,真的是太單純了,把很多東西都想得太簡

單,只是單純不是借口,這樣結果反映的現實就是,我,非常缺乏社會經驗,缺乏危機意識,缺各種各樣的東西。師傅說我心理不成熟,

是吧,的確很不成熟,因爲總是反複,容易受到其他事物的影響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心情不好,不想回家也沒有回公司,于是我們兩個女孩子開始毫無目的地閑逛,邊走邊聊,聊各種毫不相關的話題,各種無

關痛癢的話題。她說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喜歡自己找個安靜的公園,或者就是漫無目的的瞎逛,慢慢地讓自己冷靜下來,平複下來。閑

逛了一個小時,心情還是不好,只是比之前好多了,終于有勇氣給閨蜜打個電話說說我現在的情況,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給她打電話是要勇

氣的,大概是不想讓我這樣糟糕的心情影響她,簡單的和閨蜜說了事情的原委,我說這樣的教訓,閨蜜馬上打斷我說,這不算是教訓,只

能算是一種經曆,這樣的經曆能讓你成長,好吧,那就是一種經曆吧。也難得有一種經曆是和別人一起經曆的,突然之間覺得我和那個女

孩子在閑聊的那個下午,關系拉近很多,想想,女孩子本就是這樣的。祈福雅安。 輕輕抬手,放青春過去 我想牽你的手 從心動到古稀 致那曾經的美好 伴隨青春成長的美妙夢境 那些年,我愛過的人兒 花語 浮塵而去,不如不遇 孤獨的夜 童年軼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