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新加坡肉骨茶的做法

材料: 簡介: 新加坡肉骨茶做法:


1、盛半鍋清水,將肉骨茶香料倒入鍋內,加蓋大火煮沸,轉中火煮20分鍾。

2、洗淨蒜頭,剝去最外一層蒜衣。乾香菇用清水浸泡1小時,撈起擠乾水,切去蒂部,並在香菇上劃十字口。

3、排骨洗淨,用刀斬成5厘米的段,放入滾水中燙30秒後,撈起瀝乾水,倒入煮肉骨茶香料的鍋裏。

肉骨茶是新加坡的特色美食,雖然它的湯色如茶,卻非真茶,而是一道排骨藥材湯。在新加坡留過壆的小雲,一提起噹地小吃就興奮不已,並對肉骨茶情有獨鍾,她稱新加坡人吃肉骨茶時,常會配搭一碟指天椒醬油,供以蘸排骨或佐湯調味之用。

新加坡肉骨茶的做法簡單是豐胸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新加坡肉骨茶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新加坡肉骨茶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新加坡肉骨茶吧。

排骨(532克,3根)、肉骨茶香料(1包)、香菇(5朵)、蒜頭(4個)調料鹽(1/6湯匙)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