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再放入作法

(1)備1鍋水煮沸,將豬腳切成小塊洗淨後,將豬腳放入鍋中燙,撈起用冷水沖涼後,用刀將表皮略刮後切成約3公分長的塊狀,再次用水洗淨後瀝乾備用,蔥、姜、蒜亦洗淨切好,辣椒泡菜較長者可先切半備用。
(2)調味料(1)混合均勻後放入鍋中煮沸,再依序放入調味料(2)及豬腳塊,待豬腳上色後再加入材料(3),繼續用大火煮15分鍾後改小火燉煮30分鍾,之後撈起瀝乾備用。
(3)起油鍋,放入蒜片爆香後撈起蒜片不用,繼續放入辣椒泡菜、紅蘿卜絲略炒,再放入作法(2)的豬腳塊及調味料(3)一起拌炒,至調味均勻湯汁收乾即可熄火盛盤。

1.辣椒泡菜10條,2.豬腳1只,蒜片1/2大匙,3.蔥2支,大蒜5粒,姜片2片,4.紅蘿卜絲1杯,1.醬油1/3杯,冰糖2大匙,香油1大匙,八角3粒,2.水2杯,沙拉油1又1/2大匙,3.辣椒泡菜汁2大匙,香油1/3大匙

材料:

辣椒豬腳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辣椒豬腳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辣椒豬腳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辣椒豬腳吧。

辣椒豬腳做法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